今天是

不忘初心帮扶情、牢记使命爱先行

市港航海事局全面启动新春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转载 日期:2020-01-1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港航海事局党总支充分发扬党内关怀帮扶的优良传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问候。

  1月16日,处(局)党总支委员、总工廖晓彬带领班子成员和工会负责人全面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每到一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思想动态和诉求,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并代表处(局)党总支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在亲切交谈问候中,受访党员百感交集,暖意盎然。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都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处(局)的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