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副主席黄开如带队到沙窝乡新湾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转载 日期:2020-01-19

   一句句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开如走访慰问了新湾村困难党员、单亲特困母亲、贫困户、贫困学生,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进、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肖明、驻村第一书记罗华明、村书记李水生参加了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黄开如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嘱托驻村工作队、新湾村委会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妥善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慰问困难党员李从玉

慰问贫困学生张涛

慰问贫困户严培开

慰问困难党员何玉安

                                                          慰问单亲特困母亲
   慰问困难党员、贫困学生、贫困户、单亲特困母亲时,黄开如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克服眼前困难,自立自强,积极创造美好生活。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