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交通运输局老干支部组织迎新春文体联欢活动

信息来源:转载 日期:2020-01-1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渲染节日气氛,1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老干支部在老干活动室组织举办迎新春文体联欢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带领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任东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进行了讲话。刘华局长对市交通局2019年工作进行报告,向参加活动的28名退休老干部详细介绍了交通工程建设、交通机构改革、长江大保护、顺风机场建设等工作完成情况,并向全体老领导老干部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局机关老干支部书记张达洲代表全体老同志表示要一如既往地践行初衷,坚持开展党组织活动,坚持学习制度、坚持宣传正能量、坚持自觉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

  随后,20多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开展了象棋、围棋、扑克牌友谊比赛。此次文体联欢活动促进了老干部感情交流,展示了老干部们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