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港航海事局张洁书记督察鄂州春运及船舶污染防治工作

信息来源:转载 日期:2020-01-22

  1月21日,省港航海事局张洁书记一行到鄂州检查水路春运及船舶污染防治工作,市交通运输局任东副局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鄂州五丈港大通公司码头作业区现场安全设施、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配备情况。听取了鄂州市港口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张洁书记对鄂州春运安全工作及推进船舶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肯定。她指出:2020年是港口船舶污染防治建设方案结帐年,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方案的修编工作,切实推进完成船舶生活污水集中转运上岸点的建设,加强船舶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工作,确保辖区船舶污染设施建设到位、落实联合监管执法到位。

  检查结束后,张洁书记受王阳红局长委托代表省局党委探望了因病在家休养的市港航海事局张立新局长并送去新春的慰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