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严格管控、宣防结合—鄂州客运站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工作

信息来源:转载 日期:2020-01-22

  近期武汉等地发现多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鄂州客运站高度重视,提前行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客运站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工作小组,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强化疫情信息报送。二是普及预防病毒知识。自1月21日起我站全面落实病毒预防工作,在大屏幕滚动播放新型冠状预防病毒宣传片,在站内布置预防病毒宣传展板,为旅客发放预防病毒宣传手册等,不断普及预防病毒知识。三是把好安全源头关。对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发现体温异常的旅客立即进行登记,劝导旅客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对进出站活禽进行管控,从源头上杜绝病毒进站传播。四是加大站内保洁力度。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病毒预防知识培训,为全体员工发放预防口罩,进行体温检测。每天用消毒液对站场内及运营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在洗手池放置洗手液,加强垃圾清运力度,保持站内通风,防止病毒滋生。

  我站每天有进汉客车40余班次,旅客流量较大,我站会始终严格安全管控,普及病毒预防知识,加强站内消毒与清洁,打好这场病毒防御战,全方面守护旅客的安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