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临空经济区发热预检门诊工程建设己近尾声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2-11

  2月11日,鄂州临空经济区春节后复工人员新冠肺炎病毒防疫发热预检门诊施工建设已近尾声,公路部门正抓紧做好后续配套设施工作。

  据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汪涛、业主现场负责人夏金洲介绍,该工程为集装箱试医院板房,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比原计划增670平方米,建设面积828平方米,设有20个区间,其中隔离观察室11间,另设医生办公室、挂号室、检测室、药房、医生值班室等,室外水电已安装完成,正在安装板房内构设施,预计近日完工。

  市公路局路桥工程公司负责路面基础建设的项目经理余江涛正现场与施工人员商讨施工作业,他说,时间不等人,年初五组织施工人员进场后,连续5天加班加点,有时到深夜2点,已按计划提前完成混凝土及道路硬化2500平方米,完成土方5000方、石方2000方,修建排水沟140米,为配合一冶、供电、供水等部门后续门诊房的各项建设,抢抓工期赢得了时间。

  目前,公路路桥在场施工人员与工程机械为伴,与疫情抗争,与时间赛跑,用火热情怀,为鄂州临空经济区筑起无比坚石的安全基石而奋战一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