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快复工复产步伐 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

副市长岳劲调研交通重点工程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6-22

  5月13日,副市长岳劲调研交通重点工程,指导S203改扩建工程、G316泽林至樊口段和G106泽林至碧石段施工建设,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华、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姜俊涛陪同。

  岳劲一行实地查看公路现场施工,仔细听取交通公路部门同志汇报,G316泽林至樊口段改建工程累计完成工作量20%,已基本实现田路分家,预计年内可完成建安计划投资;G106国道泽林至碧石段改建工程路基工程完成98.3%,水稳基层完成60.2%,累计完成工作量41%,预计2个月完成沥青路面铺装。

  岳劲对交通部门复工复产以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者抢雨天、战晴天精神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要继续跟踪服务好施工建设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要抢抓有利天气,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丢掉的进度夺回来。一是要严把安全生产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细节管理;二是要严把质量关,按照设计规范要求严格施工程序,完善监理措施,确保工程质量;三是加强协调,推进解决G106碧石镇选矿厂尾砂清理等拆迁难点,限时打通全线工作面,实现我市在建交通重点工程早日贯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