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强化督查实效,确保质量安全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6-28

  6月份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认真贯彻省市关于“坚守质量安全红线”、“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部署及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组织专班对全市在建公路工程进行综合督查,深入查找隐患,切实保障质量安全。

  督查组一行检查了316国道泽林至樊口改建工程、106城区至分水岭段改扩建工程、牛宅S121线港口河大桥工程、杜山镇旭光大桥改建工程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管理,逐一核查了各项目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工作措施,对各参建单位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工作交底、防疫物资管理、工程质量管控体系、工序交验程序等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核查,对尚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程,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迅速行动,迎头赶上,并对工程质量安全管控方面存在的15项次问题,分别以口头和书面指令的形式,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本次督查是对我市公路建设项目管理粗放问题注入的一剂清醒剂。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各项目参建单位纷纷表示,要加快整改落实,认真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大投入、加强管理,消除隐患、筑牢防线,确保质量安全工程“三不误”。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