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局积极应对暴雨袭击及时巡查保畅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6-28

  市公路局华容路政大队加大辖区公路巡查保畅力度,认真排除辖区公路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据市气象部门预测,6月26日20时38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过去3小时,鄂州市华容区段店镇已经出现50毫米以上降水,预计华容区北部降水还将持续,城乡渍涝、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风险较高。

  为此,华容路政大队加大管辖路段的巡查力度,对辖区G316鄂州段等干线公路进行拉网式安全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干线公路桥梁做好登记工作,并及时向上级反映,对存在隐患的部位,及时移除和处置,确保了辖区公路平安无事。

  此次排查,共移除断树2处,路面保持安全畅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