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局积极参加“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云培训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7-03

  6月30日,市公路局在九楼会议室举办“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云培训,培训将持续至7月3日,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董进行与全局计划、财务和农村公路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是进入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五年规划,是全面推进交通强国建设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五年规划,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要求,扎实做好综合交通运输规划及各类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交通强国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拓宽“十四五”规划工作视野,提升规划业务能力,共同研究编制“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为规划编制工作的顺利展开打好坚守基础,特举办了此期“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网络培训班。

  培训班上,部综合规划司领导、部属科研院所专家、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等为大家授课。

  培训班上,讲授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与“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思路解读》等课程,深受参训人员欢迎。

  经过培训,参训人员对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有了进一步认识,为规划编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