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恒新公司采取切实措施应对暴雨做好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7-08

  近期,我市来了多次超强降雨,市气象台连续发布暴雨预警,恒新紧急迎部署、快速反应、积极应对,“四个到位”切实做好防洪度汛各项工作,确保车检工作安全进行。

  一、工作部署到位。成立防汛应急领导小组,制定防汛应急预案,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要求,建立以服务大厅为主体,各部门协助配合的工作机制,确保环检车间、安检车间等重点区域检测设备安全运营。

  二、排查隐患到位。工作小组立即对配电房、发电机房、车间地线沟、屋顶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细致“拉网式”排查,对有破损的线缆及时更换,积水较多的地沟进行排水处理,对查出的隐患全部整改到位,确保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防汛物资储备到位。及时购置抽水泵确保汛期排水畅通,同时对雨衣、雨鞋、救生衣、编织袋、等防汛物资进行了盘点,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 原则,对缺失不足的物资进行补充,做到随用随有。

  四、应急值守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夜间巡查工作,值守人员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发现问题立即上报,确保险情、灾情发生时迅速出动、快速处置。

  下一步,恒新公司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不断夯实防汛防洪各项工作,紧抓安全管理,确保人身安全、设备安全、车检安全,齐心协力应对暴雨恶劣天气,为车检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