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专题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7-16

  7月1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狠抓整改落实,明确了下半年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任务,为我市营商环境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交通力量。局领导、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共3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弘扬“店小二”精神“十必须十不准”》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实施方案》。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汇报了上半年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主动查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局法规科通报了上半年局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对标先进提出了下步工作努力方向和发力重点。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肖明对“互联网+监管”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东就下半年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安排。

  刘华强调,交通干部职工要带头弘扬“店小二”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十必须十不准”。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与防汛任务摆在当前同等重要位置,细化出台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举措,更加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高社会满意度。局分管领导实行包保、包线的责任制,各单位各科室密切配合,合力推进。二要坚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加大人力、财力投入,持续优化交通政务服务,积极引导群众网上办理政务事项,真正实现“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加快解决“互联网+监管”数据录入不及时、不全面、质量不高等问题,全力推进“一网通管”。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加快出台局系统考核办法,加强督查问责。三要加强业务培训,主动邀请省、市专家来我局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全面提升我局行政执法人员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当好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店小二”,努力打造企业群众认可、服务质量高效的交通运输营商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