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恒新公司开展“车检优惠进社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7-28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车主,宣传车检“放管服”政策,提高公司知名度,7月25日-26日市恒新公司全体员工利用周末时间分10个宣传小组进入居民小区周围开展了“车检优惠进社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和赠送优惠券的形式向车主介绍恒新公司的服务内容和“放管服”政策,并邀请车主转发朋友圈参与车检优惠活动。一方面是让车主切实了解“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另一方面是让员工和车主有一个详细交流的机会,面对面解决车主的问题,让车主对车检的流程以及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有个清晰的认知,以“零距离”的服务增强车主获得感和满足感。

  这次活动,不仅让车主们了解到“放管服”政策的便利,帮助他们解决了车检难题,对以往印象中“车检难”有了改观,也学习了更多的检测知识和车辆安全的重要性。同时,恒新公司也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的解了广大车主的需求,对以后服务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服务车主,将打造成为车主最信任、最贴心的检测站。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