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恒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9-07

  今年以来,市恒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实现垃圾源头减量和资源回收利用,减少因垃圾乱丢乱放对环境的污染,用实际行动引领垃圾分类“新风尚”。

  为做好垃圾分类,恒新公司在服务大厅门口设立了“垃圾定点投放处”,并在将印有“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明显标识的垃圾桶整齐摆放,要求全体职工分门别类投放,管好各类办公垃圾和生活垃圾。此外,为充分发挥窗口优势,进一步提升办事车主垃圾分类意识,恒新公司在服务大厅休息区利用电视播放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向车主进行宣传教育,并且有志愿者引导车主将常见的废纸、一次性纸杯、饮料瓶、茶叶渣等垃圾分类投放。

  践行垃圾分类,不仅仅是民生问题,更是文明窗口形象的重要表现,恒新公司每位工作人员将从自身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并用垃圾分类的文明行为影响和引领身边群众,共同创建美好生活环境,传播文明正能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