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路桥公司给一线职工送清凉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部 日期:2020-09-10

 

  连日来,持续高温,给高温下坚持施工和作业的路桥施工人员带来极大的挑战,连日来,市路桥公司工会组织送清凉慰问小组,先后来到公司所属蒲团沥青拌合站、机械施工分公司、鄂咸高速项目部、G106城区至分水岭段改造、G316竹林桥等在建工程工地、生产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室外骄阳似火,气温高达38℃。这对户外施工、生产作业的工作人员来说是对体力和毅力的挑战。针对这一情况,市路桥公司提前筹划,精心挑选了防暑降温物品,及时送达公司在建工程项目部和生产作业一线,在炎炎夏日之中,给公路建设者们送去一份清凉。

  每到一处,市路桥公司负责人都会向坚守在一线工作的施工和作业人员表达亲切地慰问,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传达着温馨地祝福,表达了公司对一线员工的深切关心。一件件降温用品,送到职工手中,让职工心里感受到夏日里一片“清凉”。

  在各项目施工现场,市路桥公司都会强调,项目部要高度重视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要加强领导,提前筹划,进行周密细致地安排和部署。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错峰作业,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和劳动保护工作,克服高温不利天气,确保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各项工作及项目建设顺利有序地推进。

  此次送清凉活动,市路桥公司共组织盐汽水,金银花露、绿豆和防暑药品等降温物资送往各项目工地和生产作业一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