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06国道海宁皮草城段大修工程加快推进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部 日期:2020-09-10

  9月9日,在G106海宁皮草城段大修工程现场,机器声轰鸣声不断,施工车辆往来如梭,备受沿线群众关注的该工程已正式动工,正加速推进。

  该项目起于G106海宁皮草城 止于鄂城区塘角头村,施工路段全长2.745公里,是今年全市迎国评重点项目。今年以来,市公路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公路建设项目开工各项制度,科学制定开工方案。市公路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重点项目动工准备工作,制定了全局重点项目开工方案,报上级审批,经上级批复同意,G106国道海宁皮草城段大修工程正式动工.

  为加快该项目建设动工,市公路局鼓足干劲,上足机械、上足人力、上足物力,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和目标责任定位法,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平行推进,努力实现“开工一步到位,各方协调联动,施工环保和谐,建设又好又快”,形成较大施工场面,力争实现项目质量、安全、进度全面推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