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在建工程开展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部 日期:2020-09-10

  9月9日,我市牛石至公友公路改建工程港口河大桥、G316国道泽林至樊口段改建工程、G106国道鄂州城区至分水岭段改建工程等项目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协作队伍负责人等技术管理人员,在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组织下来到位于鄂城区杜山镇的旭光大桥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观摩学习和交流。市公路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武汉二航路桥特种工程公司旭光大桥工程项目部热情接待了观摩队伍。

  在位于长港河边的深基坑施工现场,旭光大桥改建工程项目部总工向仕奎向大家介绍了工程施工概况,重点讲解了深基坑支护方案、工艺流程、安全评估、控制要点及应急预案,对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的保证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来自各项目的工程技术人员对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和观摩学习,就基坑土方开挖、临边防护及内支撑、排水设置、临时用电管理,栈桥及周边附属设施维护进行了交流。现场勘查完毕,大家一行来到项目部检查了工程质量管控体系,查看了内业资料,并就项目管理规范有序、质量创优、文明施工、生态环保、质量报验与工程进度同步完成、安全生产抓细抓实等难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本次观摩交流学习是这是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优化我市交通建设市场营商环境,促进我市公路水运工程项目改进加强管理、提升实体质量、创建“品质工程”而组织的特色活动。2个多小时的交流观摩活动简短有序,参加观摩学习的工作人员普遍感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央企在严格工程质量管控、杜绝安全隐患、规范管理文明施工等方面好的措施和做法,推进所在项目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进度、造价管理再上台阶,以科学管理创精品工程,以文明施工树交通形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