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局开展“迎国评”模拟检查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部 日期:2020-09-15

  9月11日,市公路局严格按照“迎国评”检查标准对全市“十三五”干线公路“迎国评”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找差距补短板,促整改抓落实,标志着我市“十三五”迎国评工作进入临战备战状态。

  市公路局以迎国评为重点,整合力量,协同作战,统筹推进,突出重点,达标创优,确保迎国评工作争先进位。

  突出提升日常养护管理水平,促进路容路貌达标创优。今年是迎国评的“大考”之年,我市公路部门超前谋划,对照迎国评路况检查内容、标准及干线公路路面检测评价结果,深入开展“养护争先创优年”竞赛,做到“八比八看”,“迎国评、创国优、树形象”,重点加强省道铁贺线、106国道、316国道等城市出口路路面保洁和保畅力度。突出提升大中修工程管理水平,促进工程质效达标创优。对年度改造工程、大中修计划项目不等待、不观望,超前谋划,抢占先机,提前行动,目前,全市迎国评项目、大中修项目全面开建,加速推进。G106国道鄂州城区至分水岭段、港口河大桥、G316泽林至樊口段等工程加快推进,G316竹林桥改造己近尾声,G316华容街龙华路至汀桥段大修、106国道海宁皮草城段大修等工程快速推进。

  突出抓好内业建设,促进基础管理规范化达标创优。按照省局印发的规范化管理工作目标责任分解表及编目,认真组织做好相关资料整理工作,举办了养护内业培训班,对全市迎国评内业资料整理进行分工,明确责任,查漏补缺,确保不丢分。

  经过仔细检查,找出了养护工作中的存在的瑕疵和短板,进一步增强了公路养护职工做好“十三五”“迎国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