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局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部 日期:2020-09-28

  市公路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纪法规知识学习,加大巡查督办测试力度,督促所属各党总支(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好、用好党纪法规知识,保证学习纪法取得实效。

  近期,该局纪委、监察科组织对全市公路系统全体党员学习党纪法规知识情况进行了多轮督查,并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市公路局机关、路政管理支队、市公路养护中心、市经纬公路规划设计研究院和市路桥公司党员进行了随机抽查测试。仅局机关知识测试人均分数在90分以上。

  此次测试进一步加强了党纪法规知识宣贯,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挺在前面,真正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推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纪法规知识工作不断深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