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局为国省干线公路“洗脸”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部 日期:2020-09-30

  9月26日,在省道铁贺线、G316国道临江至鸿泰钢铁厂路段公路等鄂州市国省干线公路,2台洒水车沿公路路面进行清洗,身穿橘黄色标志服、手持铲具的一线公路养护人员开始了一天紧张有序的公路路面清洗工作。

  洒水车用高压龙头对全市国省干线公路路面进行全面冲洗,公路养护工人对路面进行来回清扫。整个公路清洗作业过程井然有序,为过往车辆和行人营造出一个舒适整洁的出行环境。

  为保证公路路面干净整洁,鄂州市公路养护工人每天没有轮班,没有休息,第二天一大早又要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自9月份以来,市公路局通过开展全市干线公路路大清洗活动,保障了干线公路路域整体环境,有效遏制公路扬尘,改善了城市空气质量,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同时,市公路局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自觉保护环境、爱护环境,行驶国省干线公路不要车窗抛物,乱扔公路垃圾,携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同建设美好鄂州。

  据统计,自9月份至今,市公路局已组织养护中心每天对省道铁贺线和G316国道樊口至鸿泰钢铁公司段公路进行一次全面路面清洗,平均每天清洗公路路面82公里以上,路面实现了干净整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