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部 日期:2020-09-30

  国庆、中秋至双节将,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当中。为确保双节期间项目施工进度持续安全高效推进,9月28日,市交投公司组织建设项目部相关人员对基坑作业、施工机具、车湖架桥以及工人生活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检查发现临边防护均已搭设到位,各机械设备安全装置也能完好有效运作,在作业中,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掌握程度较高。同时对项目施工现场存在的部分不足,检查组对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对施工作业人员定期开展安全教育交底,要求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对于现场有违规作业的人员及时制止甚至处罚,筑牢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二是要完善安全设施,对于项目现场的消防设施和临边的防护设施要定期检查,及时更换和增加,确保安全防护设施正常有效;三是要加强安全管理,对建筑材料合理划分存放区域,对混凝土渣以及钢筋等杂物及时进行清扫,确保项目现场干净整齐,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市交投公司将继续做好项目管理工作,认真履行项目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巡查力度,保证节日期间项目建设安全有效推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