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路桥工程公司举行杨叶沥青砼拌合站试运行仪式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1-13

    112日上午10点,市路桥工程公司为新站杨叶沥青砼拌合站举行试运行仪式。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姜俊涛、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经理付维法、中建三局S203项目经理冯浩、市路桥公司总经理许想华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为做好S203机场快速通道道路沥青铺筑工程,路桥公司抢抓机遇,立足临空经济区路面工程项目,服务机场核心枢纽工程,辐射机场周边道路建设市场,经市直各单位、临空经济区各主管部门批准和市交通局、公路局、交投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通过自筹资金2300万元于2020103日开始动工新建杨叶沥青拌合站。 

  自动工以来,公司上下一心上,克服重重困难,创造一切有利条件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先后完成了项目立项备案、临时用地手续批复、沥青楼建安、传输系统采购等工作,历经3个多月组建起来的杨叶沥青砼拌合新站,今天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试产仪式上,公路局党委书记姜俊涛说:发展的关键是安全、环保。要注重科技含量,保障工程质量,坚持以优质路面服务工程建设。路桥公司迈出了发展的重要一步,接下来会面临更多的挑战与机遇,全力以赴做好备战,才能打好每一场仗!市公路局党委委员、市路桥公司总经理许想华也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中建三局的多方位合作,全力支持中建三局的发展,打造“共赢”合作的局面。 

  该站占地面积 50 亩,除拌合楼外实验室、办公楼、宿舍楼、配电房、磅房等配套设施一应齐全。4000型拌合楼由江苏无锡路事达公司生产,采用高楼成品料仓一体式设计,总功率1050  KW,配备1250A变压器一个、620立方冷料仓、550吨沥青储存罐、柴油重油储存罐各一个、设计产量320/小时,成品仓可储存保温120吨成品料。该楼可连续生产粗粒式、中粒式、细粒式等各种重交和改性沥青混合料,燃烧器可使用柴油、重油以及天然气作为燃料使用,具有环保和性价比高的特点。 

  办公楼、宿舍楼等附属设施均为活动式板房结构,具有造价低便于拆装的特点;实验室配备燃烧炉、马歇尔试验仪、筛网等设备可以实现沥青含油量、实验配合比、生产配合比、沥青针入度等实验的自我检测,确保沥青混合料产品质量合格。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