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经纬公路设计院检测人员在省级试验比对活动中取得“满意”成绩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11-19

   日前,在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印发的通报中,市经纬公路规划设计研究院所属检测公司及武阳高速公路(鄂州段)第二标段工地试验室比对结果均为“满意”等次(比对结果设“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项)。

  近年来,该院加大对院属检测公司的投入力度,加强人员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全员技术水平。2020年9月,该院检测公司及武阳高速公路(鄂州段)第二标段工地试验室,分别参加了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组织的2020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外加剂和水泥相关参数比对试验。副院长王磊刚带领李劲坚、谈波等6名试验检测人员,认真准备,严格按操作规程,规范进行试验。 

  比对试验数据表明该院检测公司具有较高的试验检测水平,试验人员操作规范。通过参加此次比对试验,找出与其他检测单位在仪器设备管理、现场操作技能及数据处理等方面存在的差异。今后,该院将进一步开展对外技术交流活动,通过比对等技术活动促进检测技术和质量体系管理等方面的提升。此次比对试验的顺利通过,为检测公司换证复核及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全省试验检测机构中的相对优势地位起到了积极作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