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联合交警督查交通运输企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4-02

  为严格落实国家联合治超规范,保证清明小长假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同时为深刻吸取武汉长丰桥超限车所致的重大安全事故教训,41日上午,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所属道路运政、公路路政和港航海事12名执法人员,联合市公安交管局机动大队、华容大队5名交警一起,深入三江港沿线交通运输企业进行安全督查。

  检查组对我市316国道华容长江沿线的三江港汇鑫码头和临江洲头码头的4家长江货运源头经营企业,进行了联合监督检查。在现场检查中,发现长江码头船舶装卸和货运企业源头装载,以及上路超载超限方面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检查组按照各自职责,分别现场下达了违法违规行为整改及处理通知书4份,责令相关码头和源头运输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并保证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按照相关规定要求落实,否则将依法从重处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