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对106国道改建工程路面质量进行“体检”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4-02

  326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对106国道城区至分水岭段改建工程路面部分进行了实体质量抽样检测。该道路是鄂州城区南向交通主动脉,2020年底主体工程完工后即试通车运营。为准确掌握工程实体质量状况,主动做好项目交工验收准备工作,执法支队精心组织了本次“体检”。 

  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全程现场踏勘,对抽样、取样过程进行了旁站监督,采用随机方式钻取沥青路面芯样,抽取了施工单位提供的波形护栏样本、道路标线涂料样本,结合路面表观状况,对局部路段进行了补充取样,及时封存样品委托省内权威机构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进行检测,确保检测结果客观、公正、全面、准确。后期,执法支队还将对本项目建设过程的质量保证资料进行全面核查,对质量核查、检测结果进行通报,督促项目参建单位把工程建设法规、标准和规范落实到位,使通过验收的工程成为“安心工程”、“放心工程”。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