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运管处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4-08

  4月7日,市运管处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全面拉开了运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会上,市运管处党委副书记、主任胡浩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正当其时,意义深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斗争本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强党对运管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结合道路运输行业的特点和运管部门的实际,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重点所在、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全面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坚持“学党史、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现实问题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领导干部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并在年内落实相关措施,主动解决道路运输行业最关心最直接的大事小事、难事实事,用心用情开展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让广大社会群众、运输企业真切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风貌。 

  会议要求,“七一”前后,各党支部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查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同学习、同研讨、同实践。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提高“三会一课”质量,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感召力、战斗力。 

  为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市运管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由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牵头抓总、组织实施,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和落实机制,压实领导责任。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和追赶超越的新业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