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质量安全大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4-19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贯彻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加强调查研究和课题研究的部署,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开展以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为课题的调研活动。3月以来,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深入我市在建公路水运工程施工现场,以现场踏勘、问询调查、抽查检测、走访座谈等多种方式进行调研,多方征求意见建议,着力推动解决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

  4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肖明同志带领调研组先后来到鄂州市牛石至公友公路港口河大桥、梁子湖水系连通工程红莲大道跨渠桥施工现场,对各项目工程的钢筋加工、模板制作、安全防护、临时用电、现场管理、监理履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听取了项目参建单位就工程质量安全管控情况所作汇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质量、安全、进度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肖明同志就港口河大桥顺利完成上部结构梁板制作安装等关键工序表示肯定,并就后期项目建设管理强调四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二是守牢安全底线,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把安全管控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四是加强督办检查,确保工作程序完整闭合,工程优质安全高效。市公路局、梁子湖水系连通项目建管办及各项目参建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