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管理局主动下沉社区办实事开新局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5-12

  5月8日夜,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姜俊涛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对口联系社区古城社区开展反电信诈骗敲门行动,这也是该局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行动。

  该局党员于当日晚六点半到古城社区集合,找各网格员领取反诈骗宣传单及回执签收单,到各自包保小区开展反诈骗入户宣传活动。该局养护中心8名党员干部共入户老鄂高宿舍112户,路桥公司入户84户 5月9日,该局路政支队利用休息日时间,组织职工到古城社区开展入户敲门行动,力争全面完成入户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设计院7名党员干部入户31户,党员志愿者还发放了反电信诈骗宣传单,邀请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增强全员反诈骗意识。 

  通过深入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反诈骗意识,通过敲门行动,做到宣传范围全覆盖,人人皆知,人人防范,有效提高识骗能力和防范意识,彻底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向社区渗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鄂州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应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