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加强水上重点工程项目执法监管力度

日期:2021-06-14

  611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交通工程大队对武汉新港三江港区武钢集团鄂钢钢铁码头工程(一期)2#泊位工程进行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查,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为我市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检查组深入工程施工现场,对项目质量保证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施工箮理及工艺控制情况、原材料试验检查及施工现场管理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存在未及时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监理人员变更手续不全、水泥混凝土面板衔接处钢筋焊接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就发现的问题对项目参建单位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一是要求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针对“安全生产月”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迅速完善监理人员变更手续,规范监理现场管理。三是严格控制桥面铺装水泥混凝土面层施工质量,抓好工序质量细节管理。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