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副市长岳劲检查鄂州客运站安全工作

日期:2021-06-15

  6月14日,副市长岳劲一行来到鄂州客运枢纽站检查安全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晋,市交投公司董事长付维法等陪同。

  下午4点30分,岳劲一行来到客运站,首先详细查看旅客进站流程,在看到旅客扫“行程码”,进行体温检测后进站,岳劲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进站旅客扫“行程码”,检测体温等规定动作。 

  岳劲随后重点查看了三品检查、车辆发班区、车辆进站口等岗位,他指出,客运站是安全源头,要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一是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规定动作,完善薄弱环节,加强消毒通风;二是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加强对运营车辆的安全管理,严格车辆安检,督促客运车辆做好消毒工作;三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建立排查问题清单,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岳劲最后强调,当前安全事故呈多发趋势,客运站作为公共服务单位,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扎实开展好各项安全工作。要以最严肃的纪律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