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任东督导端午节小长假交通综合执法工作

日期:2021-06-16

  6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东轻车简从,深入鄂州客运站督导客运交通综合执法工作,他强调,安全运输是整个端午节工作的重中之重。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要以组建成立为契机,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有序、方便快捷”的指导原则,坚守岗位,切实履责,严格执法,依法监管,坚持强化安全监管执法不放松,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走得了,走得安全,走得舒适。 

  鄂州客运站,任东仔细检查了客运站的安全营运工作,询问了车站端午日期间客流和安全营运情况,并了解客车驾驶员会不会操作使用灭火器和如何防堵 “三品”进站上车等情况,确保行车安全。对客运站、客运企业负责人叮嘱要求强化安全责任,不可麻痹松懈;交通综合执法部门要与平常执法一样,重心下移,强化基层,执法力量不少,管理劲度不松,执法力度不减,加大执法监管,督促客运站和客车驾驶人员要切实加强旅客安检工作,特别是对过境临时进站配载客车,更要严防超载,严控“三品”进站上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安全、走得舒适。车厢卫生要始终保洁,随时进行清扫,收班后要对车身和车内进行清洗,要严抓疫情防控不松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要注重“三品”的查堵,不怕麻烦、不畏困难,耐心宣传解释,坚决杜绝“三品”上车,杜绝易燃事故发生,确保市民乘车安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