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203鄂州段(机场快速通道)全方位保安全生产

日期:2021-06-16

  为保障S203鄂州段(机场快速通道)项目施工安全,自项目开工以来,严格遵照“思想上高度重视、技术上高度保障、措施上高度可行、氛围上高度营造”四项原则,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管理。针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和薄弱环节,积极开展各项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狠抓落实,严控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管理体系运转正常,处于可控、能控、在控状态。

  当前正值梅雨季节,气温较高温,处于安全隐患的高发期,S203鄂州段(机场快速通道)项目管理部多措并举保安全,一方面完善项目现场防护设备,制作管廊顶板作业面安全防护,防高坠L型安全绳拉结点,桥面防撞护栏模板临边、定型化操作平台、桥面临电电缆挂钩、桥面安全通管道等经济、便捷、有效的安全防护措施。另一方面不断提高施工人员警惕性,坚持每天开展班前喊话活动,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在各危险区域张挂安全警示标牌,提醒并督促各作业人员按章操作,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