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公路“夜扫”行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9-13
    为贯彻落实鄂州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部署,大力推进公路环境治理,打造畅安舒洁美的公路通行环境9月8日夜至9日凌晨,市公路管理局养护公司开展了国省干线公路“夜扫”行动。
    局属养护公司按照局党委关于我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公路环境治理和公路养护等工作的布置安排,精心组织、积极行动,在不影响公路通行安全的前提下,选择夜间车辆和行人较少的情况下开展路面清扫工作。9月8日21时整,第一台综合清扫车准时前往S203黄枫线,对公路沿线赵家湾、长江设计等路段及沿线波形护栏进行来回清扫保洁。至9月9日凌晨5时,共出动人员10人次、清扫车4台次,通过7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清扫路面20余公里、波形护栏1000余米,降低了公路路面扬尘,有效改善了公路路域环境和通行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