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积极筹备鄂城区学生渡口渡船更换工作

日期:2021-09-15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筹措资金补助鄂城区4处学生渡口更换铝合金渡船。9月10日,“10 客位渡船标准船型”技术方案评审会在武汉召开,评审会由省交通运输厅主持,湖北省地方海事局、鄂州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鄂城区交通局、武汉交发船舶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及3名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与会代表、专家听取了武汉交发船舶设计有限公司关于10客位渡船标准船型研发情况的汇报,认真审阅设计《技术方案》文本资料。经参会人员研究讨论,形成审查意见,下一步设计单位将根据与会专家及代表的意见,对设计《技术方案》进一步修改、补充、完善,省交通运输厅将其作为湖北省农村渡船标准船型进行推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