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质量监督检测站检查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工程建设质量情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9-15

  9月14日上午,市质量监督检测站副站长周江华一行到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现场进行质量监督检测和指导,市交投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金东及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周江华在项目现场以“望闻问切”的方式对项目进行全方位了解。他仔细查看项目现场的环保措施、安全管理措施,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当前施工进度,仔细询问当前项目疫情防控情况和项目生产的难题。 

  周江华强调,S203项目作为鄂州物流机场的配套工程,要做好施工生产统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机场试飞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工程质量和环保作为工程施工的两项前置工作,各项保障措施必须做到实处。要用过硬的态度和能力,做好绿色工地,打造品质工程。周江华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项目要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体温监测、环境消杀等工作要实打实的开展,核酸检测、疫苗注射要做到全员覆盖,为工程施工生产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