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两节”前港口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

日期:2021-09-17
    为切实抓好“两节”期间港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查隐患堵漏洞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2021年9月16 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任东在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总支书记廖晓彬的陪同下赴三江港区,对湖北富地富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LNG加注码头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

  湖北富地富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LNG加注码头是我市重点港口项目,也是湖北省第一个投入建设的LNG加注站项目。该项目于2020年12月20日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推动船舶使用液化天然气作为燃料,促进水运行业有效节能减排。此次重点对LNG加注码头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资质、安全设施设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等方面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与湖北富地富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 

  任东要求该公司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绑紧安全这根弦,加大对码头施工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同时要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