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中秋节安全运送旅客56万人次

日期:2021-09-22
   中秋假日,鄂州全市道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共运送旅客7.7万人次,日均投入运力491辆(其中包车50辆);公交车日均投入运力427辆,出租车520辆,三天客流量48.5万人次。

   鄂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采取多项措施,保障中秋节道路运输工作。一是在节前召开了动员会,制定了工作方案,完善了应急预案,全面做好各项应急工作。二是中心领导节前分别带队开展安全设施检查,要求各企业驾驶员严禁疲劳驾驶、车辆严防超载超限等行为。三是要求客运企业随时增加客运车辆,做好备班、加班等工作,防止旅客骤增滞留现象。四是加强对化学危险品运输企业车辆检查,核查驾驶员、押运员从业资格,禁止“带病车”上路运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