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持续开展公交站台志愿服务扮靓城市环境助力创文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9-28
    自9月25日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主动作为,深入组织开展冲刺文明城复审文明创建活动,全面开展城区公交站台值守志愿服务,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

  为积极做好冲全国文明城复审工作,该支队积极组织支队机关、港航海事大队、交通工程大队和鄂城大队执法人员全面开展公交站台值守志愿服务活动,该支队责任到人,实行包保责任制,推行科室、大队包站台,责任人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督办,做到全员发动,全过程参与,全方位开展,全工作日坚持。 

   每日,该支队机关 、港航海事大队、工程大队和鄂城大队干部职工准时奔赴各自包保公交站台,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我市冲刺文明城市复审作出应尽的贡献,交通执法志愿者们克服困难,主动担负起值守期间的公交站台卫生保洁,平时随时对站台区域进行卫生清洁,劝导市民排队候车、文明乘车、扶老携幼,接受乘坐公交线路咨询,维护站台公共交通秩序等。值守人员一律着志愿者马甲、帽,手持文明劝导旗,持小喇叭,是党员的佩带党徽,在岗时讲究仪容仪表,注重形象,做到端庄大方,昂扬向上,弘扬正能量。 

  经过每日的清洁和文明劝导,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包保的城区公交站台面貌焕然一新,交通秩序井然,感人一幕不断涌现-------公交站台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市民面前,成为鄂州城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