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国庆节前综合检查督查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9-30
    为营造国庆期间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加强重点时期公路安全和养护管理,929日,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养护管理和安全综合检查督查,局党委书记姜俊涛带领局养护科、安全科、办公室人员深入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作业、危桥改造项目、基层站队等重点部位,逐一检查安全生产、养护管理、项目管理等工作情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启松,党委委员、路桥公司经理许想华,党委委员、养护中心经理金海滨、党委委员曹胜刚陪同检查。

  在路桥机械租赁分公司,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机械和维修设备保养及消防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情况,姜俊涛要求,要认真做好用电、用气和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 

  在临江养护站,检查组仔细查阅了养护管理“三图三表”、安全例会和隐患排查治理、疫情防控登记、值班值守安排等相关记录,检查组对该站在内业建设以及站容站貌环境卫生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姜俊涛指出,各养护站在28日晚间及时出动上路巡查,积极有效应对大风暴雨恶劣天气的工作态度值得肯定,下步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公路人工作作风,加强应急值守,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贯,不断提升养护管理综合业务水平,认真做好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G316汀桥、太白港桥、G314蜈蚣桥、S257庙岭大桥和农村公路马龙危桥改造项目现场,检查组现场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在建工程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安全例会、安全交底和施工规范操作制度及要求,做到安全教育宣传天天讲,安全防范时时提醒,安全生产管理不能有麻痹大意和丝毫的懈怠思想,各项目部要进一步全面摸排工地各类安全隐患,从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做好工地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防范、质量管理的情况下加快危桥改造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公路桥梁三年消危攻坚任务。 

  最后,检查组对国省干线沿线保畅、保通、保洁和桥梁、附属设施等进行同步检查,对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安排,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