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孙兵视察鄂州客运站国庆节前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9-30
    2021年9月28日,鄂州市委书记孙兵,鄂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副市长姜飞轮一行来到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视察国庆节前安全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晋,市交投公司董事长付维法等陪同。

  下午3点30分,孙兵一行进入客运站候车大厅,视察指导客运车辆安全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重点查看人员进站口、三品查堵、车辆发班区等重点区域,并登上客运车辆检查其安全设施设备。在详细了解客运站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后,他指出当前时间节点十分特殊,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客运站是道路运输行业的安全源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要压实疫情防控职责,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三要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实名制购票”等安全制度,把好安全源头关,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四要加强对车辆的安全监控,实时掌握车辆动态信息。 

  就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客流高峰,孙兵强调,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运力调度,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确保市民朋友们安全便捷出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