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0-13
    为进一步提高S203 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管理人员的质量意识,提升项目现场施工质量,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推动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部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实际,于今年9月全线开展“质量月”活动。

  项目部通过细化责任分工,强化统筹协调,加强部门联动,从七个方面有序实施“质量月”活动。一是大力宣传,渲染活动氛围。在项目办公区及施工现场展示、张挂宣传牌及海报、条幅等。二是启动宣誓,提升参与热情。全体人员握拳宣誓及留下签名,承诺履行质量职责,严控质量关卡,做到意识在心中,质量在手中。三是警示教育,树立底线思维。组织观看教育视频,加深质量对于工程的重要性,引导全员提升意识,从思想上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专项检查,提升管理水平。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通报检查反馈问题,制定专项整治措施,排查隐患,提升实体质量。五是专项培训,提高作业能力。列出质量通病,组织开展“三个标准化”专项培训,规范施工作业流程,推动打造精品。六是交流学习,完善管理漏洞。项目部与武阳高速项目开展结对子找茬暨观摩交流活动,双方取长补短,完善管理。七是技能考核,夯实基础能力。开展质量知识考试,考查和提高管理人员专业技术水平。 

    通过本次“质量月”系列活动,项目切实加强了全员的质量意识,为员工树立了质量底线水稳,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为工程实体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活动的开展也反映出在平时工作中自查自纠的活动频次和培训交流的次数有所欠缺,项目在后期推进中将加强自查自纠,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并将自查自纠与质量培训相结合,针对性开展高质量培训,构建精品工程,建设一流道路。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