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发展中心联合董胜村开展“关心关爱 与爱同行”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0-19
  10月16日,市港航海事发展中心结合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精神,联合董胜村开展“关心关爱 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为董胜村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共计13户困难特殊人员送去些许温暖。

  活动中,市港航海事发展中心志愿者们与困难人员亲切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实际需要和面临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米、油、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帮助,对困难群体从生活上和精神上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

  此次慰问活动大家都非常高兴,均发自内心地表达了对我中心的感激之情,让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得到了困难群体的真心拥护,获得了董胜村村民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