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打击非法营运出重拳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1-16
    本网讯(通讯员 周启江、汪先华11月15日,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客运车辆被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华容大队公交客运中队当场发现,经过执法人员依法检查认定涉嫌非法营运,这只是该支队开展打击非法营运的一幕。 

    为有效地打击葛店辖区各高校周边的非法营运“黑车”,确保学生有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11月1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华容大队公交客运中队联合葛店交警、葛店开发区城管对湖北幼儿师范学校周边非法营运“黑车”进行打击:此次行动,该中队共出动执法车辆1台,执法人员5名,检查劝离路边停靠车辆6台次,暂扣涉嫌非法营运“黑车”3台次。 

  下一步,该支队将继续联合各相关部门,开展不定期的打击葛店非法营运“黑车”的行动,更好地维护葛店辖区内道路运输安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