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管理局与古城社区联合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1-16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居民遵守防控措施的自觉性,同时巩固提升全市居民的疫情防控能力,1115下午市公路管理局与古城社区联合在社区会议室开展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培训,由古城社区讲解员进行讲解,公路局志愿者、古城社区部分居民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健康知识讲座从最新全球疫情情况开始,总共分为3个部分新冠肺炎介绍、传染防治法规、发放健康手册等资料社区讲解员现场详细地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现场气氛浓厚,其中提问最多的部分,就是新冠肺炎疫情现在是常态化,大家要如何防控、防护用品使用注意事项、消毒剂选择及操作指南等,关乎居民群众生命安全的事,大家最为关心。      

  本次健康知识培训,让社区能发挥更好的疫情“哨点”作用,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提升社区控制能力。下一步将把学到的防疫知识落实落细到实际中,切实做好与社区联防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公共卫生健康知识,提高了大家预防传染病的意识,对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普及健康知识、倡导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