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为民办实事,安顺驾校“自助体检照相一体机”正式上线啦!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1-18
    11月16日,安顺驾校迎来了新的成员——自助体检照相一体机。“自助体检一体机”适用于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增驾以及驾驶证期满换证等多种驾驶证业务的体检服务。

  以前,参加驾培学习或者期满换证都需要先去医院进行体检,再去办理照相,最后才能进行主业务的办理手续,办一个事情,需要去到两三个地方,花时间花精力。现在“自助体检一体机”正式上线后,办理业务的学员可以自主完成体检、照相等业务,大大地缩短了办理时长,也不用跑好几个地方。 

  体检中视力、辨色力、听力、躯干、上肢、下肢及身高等方面的检测,大概只需要3分钟就完成,照相以及自助打印体检报告等整个流程下来全程不到10分钟。大大的节省了时间,既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也给办事的学员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服务。 

  “自助体检一体机”的引进不仅给学员们带来了省时省事又省心的业务体验更是作为国企的安顺驾校在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交通驾培“放管服”新措施改革,全方位开展便民利民服务,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