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1-19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令》第5号精神,结合“11·9”消防日部署要求,11月16日下午,市公路管理局机关人员及二级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在9楼会议室参加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自政安护生消防集团的讲解员,运用PPT和自制的视频教材,结合近几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火灾、车辆掉进水里如何自救等案例,就日常办公区域用电、居家生活火灾的应急处理以及及消防器材,如灭火器、玻璃锤、灭火毯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请职工代表上台就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灭火给大家进行示范操作。 

  活动中,大家纷纷提问,讲解员一一向在座的职工作了解答,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避免防范火灾的发生,并直观展示了火灾带来的巨大危害。 

  通过集中安全知识培训,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职工对火灾自救的操作能力,起到了居安思危的警示效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