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向乡镇渡口渡船捐赠救生衣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1-19
   20211118日,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向范墩村渡口渡船免费赠送救生衣60余件,服务学生和民众安全便捷出行,保障其渡船航行安全。

   工作人员向渡工和过渡群众现场讲解救生衣的使用方法以及乘船穿戴救生衣的重要性,并叮嘱渡工要按规定将救生衣存放在取用方便的合理位置,要求过渡群众必须穿戴救生衣上船,保障群众“平安过渡”。

   我中心将持续开展渡船救生衣检查、救生衣穿着培训、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等活动。坚决纠正不穿救生衣登船和不正确使用救生衣的行为,充分发挥救生设备在预防水上安全事故中的重要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