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公路平交路口隐患整治力保公路畅通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1-24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舒适的公路通行环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梁子湖大队运安中队积极开展辖区内公路平交路口隐患整治,确保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针对前段时间梁子湖区东沟镇刘河村出村道路视线受阻的问题,该中队积极与公路养护部门协调沟通,指导该村前往相关部门办理树木砍伐手续。11月15日以来,该中队共出动执法车辆1台,执法人员4名,配合公路养护部门对影响村民出行安全的树木进行了砍伐。此举进一步优化了公路行车环境,提高了行车视距,切实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受到欢迎和好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