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道路运输中心、执法支队深入企业安全检查 力保平安春运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1-19
    春运次日,市道路运输中心联合执法支队成立春运检查组深入华松客运、华联客运和伟龙危运等“两客一违”企业,开展春运安全生产检查,要求相关企业立即进入“春运模式”,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同时,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

  本次检查重点包括:一是有关单位安全生产制度的建立健全与执行情况;二是春运工作计划、值班安排、应急预案的制定情况;三是交通运输工具的安全技术检验工作情况及司乘人员的配备和安全教育情况。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安全带配备和使用情况;动态视频实时监控系统的安装、使用情况;四是春运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包括安全例检制度和隐患整改的执行情况人员密集场所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五是交通工具消毒,驾驶员和旅客的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登记落实情况等内容。 

  春运开始前,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结合市春运办工作方案中春运和疫情防控两个抓手同时抓的宗旨,制定春运企业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方案并下发参与春运的道路运输企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