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深入联系社区入户防疫宣传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1-21
    1月17日夜,古城社区军转小区,“您好,春节期间你家有没有外地返乡人员,如有返乡人员请及时向社区登记!“这只是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防疫入户宣传的一幕。

  根据防疫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于1月17日安排晚上时间到包保小区入户宣传防疫工作,开展“扫楼式”摸排返乡人员并登记,针对中高风险地区计划返乡人员,进行劝导就地过年,减少流动。针对不在家的居民,电话摸排和宣传。 

    当日,该支队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古城社区军转小区、信合小区、地税局小区等小区,开展入户返乡人员调查摸底,宣传防疫政策,守好社区门,把好防疫关,严防疫情输入。当日,支队20多名党员干部入户500余户居民开展入户防疫宣传。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